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3月1日,第17届游戏开发者大会已经钦定了Epic的创始人、虚幻引擎之父Tim Sweeney将获得本届大会的终身成就奖。

Tim Sweeney

Tim Sweeney在1991年成了Epic Games的前身Epic MegaGames,并退出了名为《ZZT》的游戏,这款游戏允许玩家自己创建内容。随后在1998年推出了使用虚幻引擎打造的《虚幻》,之后这款游戏引擎经历多年升级换代,现已成为游戏业界最知名的开发工具,包括战争机器、刺客信条、生化奇兵、蝙蝠侠等多款经典大作都是依靠虚幻引擎打造。

随着游戏业界的发展,虚幻引擎也一直没有停止脚步,目前该引擎已经能够支持AR、VR游戏开发;智能设备等多平台的游戏制作。可以说Tim Sweeney获得终身成就奖真的是实至名归。

Unreal4引擎创始人获GDC终身成就奖

Tim Sweeney

终生成就奖的获奖者由游戏开发者选择奖委员会做出的决策,该委员会也是由游戏行业的名人组成,如 Mark Cerny(Cerny Games),Doug Lombardi(Valve),Angie Smets(Guerrilla Games),Amir Rao(Supergiant Games)和 Jade Raymond(EA)。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