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转眼已到2017年,然而还未开拍就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目前仍在剧本修改阶段,这也让不少DC粉们担心影片是否能够如期开拍、顺利上映。近日,大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打造一部伟大的新《蝙蝠侠》,如果拍不好宁愿不拍。

精益求精!大本版《蝙蝠侠》剧本仍在修改

在最近英国《卫报》的一次采访中,本·阿弗莱克透露了《蝙蝠侠》这部单人电影项目的相关新信息。他说:“目前只有一些想法,但还是缺乏脚本,缺乏一系列条件。如果它(新《蝙蝠侠》)不能以一种我认为确实了不起的方式呈现出来,我宁愿不拍。”

精益求精!大本版《蝙蝠侠》剧本仍在修改

据悉,目前《蝙蝠侠》单人电影依然没有一个确切的公映日期。上月有消息报道,华纳兄弟按照优先级重新排序,推迟了《正义联盟》续集的发布时间,以便留给新《蝙蝠侠》更多空间。本·阿弗莱克当前仍在写电影剧本,并拟定乔·曼根尼罗饰演大反派“丧钟”,他透露剧本已经有很大进展。在与《纽约时报》的一次对谈中,他表示剧本还在制定中,自己不想在匆忙的过程中打造出一部平庸的电影。

事实上,之前大本就因为剧本问题而推迟了电影拍摄计划。此前,曾有消息称新《蝙蝠侠》剧本已完成,将于2017年春天开机。不过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的拍摄日期或许还有改变。看来粉丝们想要看到这部电影,还需要等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