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分享

据国外媒体IGN报道,作为虚拟现实市场最为期待的产品,PlayStation VR一经上市就出现了断货的状况。美国市场调查公司SuperData Research近日发布了有关VR设备的销量预期,PS VR的销量预期最高,达到了745,434台。这一数字几乎是HTC Vive和Oculus Rift两款设备预期总和。

索尼PS VR年销量预计达75万 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SuperData Research认为,之所以PS VR的销量预期会比其他两家高出不少,主要是PS VR面对其他两家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消费者面对售价分别高达600美元和800美元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自然会选择起售价只有400美元索尼PS VR。

此前,索尼公司CEO平井一夫在MIPCOM展上接受采访表示,PS VR能够给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凭借着这种独特的体验,索尼的PS VR在虚拟现实潮流中处于有利地位。平井一夫认为PS VR刚刚上市,索尼会密切关注用户对于早期VR体验的反映。

索尼PlayStation VR已经在10月13日上市,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50元),该价格不包括Move动作追踪器以及PlayStation Camera追踪摄像头组件,但相比HTC Vive和Oculus Rift在价格上有很大优势,其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