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分享

《巫师:昆特牌》确认引进国内!中国代理商敲定

“什么都别说,先来盘昆特牌吧!”

这是网络上流传甚广的“昆特牌梗”。“昆特牌”是一款出自于波兰国宝级开发商CD Projekt RED旗下的《巫师3》中的迷你集换式卡片游戏,因其无所不能般的存在,而被广大玩家调侃,从侧面也印证了昆特牌的人气。自从该厂商于今年E3展宣布推出其专属卡牌手游《巫师:昆特牌》以来,“巫师迷”已经翘首以盼。颇令人意外的是,国内厂商盖娅互娱今日发布公告称,联手CD Projekt RED将《巫师:昆特牌》引进中国大陆。

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巫师:昆特牌》将以免费在线卡牌游戏的身份进军手游市场。游戏将基于昆特牌在“巫师3”的现有玩法基础上进行一些战术性的调整,最终将于目前顶级的卡牌手游《炉石传说》体验类似,玩家可通过购置卡包补充卡组。游戏内容方面将紧贴“巫师3”的脉搏,松鼠党、尼弗迦德罗王国、北方领域和怪物4股势力将撑起整个游戏的世界观。不过,作为一款独立存在的游戏,《巫师:昆特牌》也将展现出不同于“母体”的特征,休闲、排位以及剧情模式等丰富的玩法使之更具有说服力。

《巫师:昆特牌》确认引进国内!中国代理商敲定

“这是一次志同道合的合作。满足全球玩家的需求,做高品质的游戏,是我们共同的动力和准则。我们都是《巫师》系列的粉丝,盖娅会竭尽全力为中国玩家带来最棒的《巫师:昆特牌》体验。”游戏的引进方表示。

《巫师:昆特牌》确认引进国内!中国代理商敲定

此外,B社也将于今年推出基于“老滚”的卡牌游戏《上古卷轴:传奇》,《巫师:昆特牌》最终能否在卡牌大作的夹缝中脱颖而出,除了它本身具备的超强人气之外,还要看游戏在创新和细节上能否打动玩家。总之,没有什么是昆特牌不能解决的,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