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分享

刚刚参与打造了大热电影《魔兽》的工业光魔特效公司近日被曝正在招聘游戏引擎程序员。虽然工业光魔和迪士尼联系紧密,但考虑到近期迪士尼的游戏部门出现了裁员,所以很可能与迪士尼未来的游戏计划毫无关系。

工业光魔在招聘内容中写道:“我们的使命:建设未来。我们在打造一个超级有趣、各种娱乐方式融合,同时有着非常高端(预渲染)的特效以满足互动和身临其境的故事需求。卓越的混合效果帮助我们努力提高视觉体验和效果,创造无与伦比的实时世界。”

而在岗位职责中包括了开发和维护代码来扩展实时游戏引擎,与艺术家、设计师和程序员等多学科的团队合作,设计,调制,开发新的游戏IP和功能。

《魔兽》电影特效公司招聘游戏引擎程序员 或开发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片场 变形金刚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