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蚂蚁呀嘿短视频的火爆使得不少的用户们也想要拍摄同款特效的视频,但身为小白的用户还不怎么熟悉制作蚂蚁呀嘿特效视频,为此小编收集整理了关于蚂蚁呀嘿视频制作方式,欢迎有需要的你前来阅读。

剪映蚂蚁呀嘿怎么制作

软件介绍

三个月前,机器之心曾介绍过一个换脸项目Avatarify。利用这项技术,你可以将自己的脸实时替换成别人的脸,在视频会议中的表现十分流畅。迄今为止这个项目已在GitHub上获得了8.5k的star量。

这个项目主要借助今年三月份发布的一篇arXiv论文《First Order》,无需事先对目标图像进行任何训练,就能用另一个人的视频来替换自己的图像。

在使用Avatarify时,借助deepfake等其他换脸技术,在想要交换的脸部图像上对算法进行训练。通过在目标图像的相似类别上训练算法,该模型支持实时换脸操作,而随着抖音蚂蚁呀嘿特效的拍摄该梗也就随着爆红,想要拍摄同款特效的用户们可以通过下方链接下载Avatarify进行拍摄。

制作方式

1、制作抖音蚂蚁呀嘿特效需要用到剪映,首先我们下载剪映蚂蚁呀嘿APP(点击下载)

2、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剪映,点击左上角的“开始创作”,导入自己录制的摇头视频;

3、然后选择录制好的的素材视频导入;

4、再点击下方的【画中画】,导入奥特曼、程咬金摇头的绿布素材视频,调整合适的大小,将自己摇头的视频调整到右上角合适位置;

5、添加收藏的音乐,然后发布到抖音,该视频就制作完成了,同时制作还需要用到Avatarify软件,请通过下方链接进入下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