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手游日服怎么注册账号下载?英雄联盟手游10月27日将要正式开服,这次开服虽然没有国服,但是也是可以通关玩外服的方式来体验的。想要玩外服还是比较麻烦的,很多的玩家就不清楚具体玩法流程,下面就来教大家具体的注册教学。

lol手游日服注册下载教程

英雄联盟手游将于太平洋时间27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10月28日7:00或者)在日本、韩国、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开启公测。届时想玩英雄联盟手游的玩家可以下载外服体验。

下载教程:

首先你需要拥有一个性能足够运行游戏的安卓或 iOS 设备,然后打开谷歌商店或 App store 预约,需要相应地区的账号和苹果ID,这个很麻烦无教程,不会弄得建议在某宝购买。

ios:需要一个日服App ID,登陆后来到AppStore搜索リーグ,便能找到这个游戏。待公测后,就能下载登录游戏了。

安卓:需要安装谷歌三件套,和一个网络稳定的小道具(你懂的)。在谷歌商店中搜索リーグ,同样找到后下载安装,待正式开服就可以玩了。

英雄联盟手游公测注册下载教学 Lol英雄联盟手游外服体验方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