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空中黔课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线上学习服务软件,这款软件上的学习内容非常的丰富,用户可以使用手机快速掌握学习服务,因为是线上的学习平台,所以用户无需出门,直接使用手机就可以马上学习了,操作非常的方便,随时都可以掌握最便捷的学习方法,线上的学习内容更加的丰富,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有很多学生都很喜欢喜欢这款软件,但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时候都找不到这款软件的入口,那么今天小编就会与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这款软件的使用方法。

贵州空中黔课观看入口在哪里?怎么在家上课

第一步:打开空中黔课,点击“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如下图所示。

空中黔课观看入口在哪里直播地址?空中黔课怎么在家上课攻略

第二步:选择需要学习的年级课程,如下图所示。

空中黔课观看入口在哪里直播地址?空中黔课怎么在家上课攻略

第三步:选择课程,点击“进入课程”,如下图所示。

空中黔课观看入口在哪里直播地址?空中黔课怎么在家上课攻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