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集美们是什么梗?最近“集美们”这个词特别火,很多网民们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让我们一起看看集美们是什么梗吧。

快手集美们是什么梗

集美们:

姐妹们的意思,快手搞笑主播@迷人的郭老师6 的口癖。

郭老师会火,大概源自于她的直播风格,以及在一次直播中非常惨烈的PK11连挂的快手视频,没人愿意跟她PK,每个挂她PK的言语都好真实,每一个都不同,说着好好好然后默默嗯掉的,一打开就说换一个吧,还有一个直接质疑郭老师性别的,真的太惨了。

而郭老师的反应让人感到搞笑又有些许心疼,但大家也被她的风趣打动,所以喜欢看郭老师的直播,而郭老师也因为这个直播的视频而逐渐火了起来。

郭老师对自己和直播间观众的认知偏僻入里,其实大家都知道好多人看直播就是看个热闹,像看动物园,但是是很少的能直接这么坦荡荡把这个说出来的人(尤其后面母猪那段 虽然大家觉得这样说很不好,但她确实蛮像,忍不住乐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