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鼠年除夕夜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

鼠年好!给您拜年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鼠年快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2020鼠年到了,让我的祝福化作五彩的烟花,绽放美丽的笑脸,带给你吉祥与好运,带给你健康与平安,愿你新年快乐,幸福如意,一顺百顺,事事顺心!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愿声声钟声能驱散晦气,赶走霉气,吓跑烦恼,振走愁云,带给你全新的生活,让快乐幸福入住,让健康平安相伴,朋友,鼠年快乐!

继往开来迎新岁,举金杯春满万户,与时俱进贺丰年,传笑语喜盈千家。

让平安搭上鼠年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鼠年快乐!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之际,恭祝万事如意!

祝你: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祝鼠年快乐!

年初到年尾,祝福总相随;天气又寒冷,记得添衣被;展望新年,快乐会加倍;朋友问候,情谊最宝贵。祝你忘掉旧岁的烦恼,迎接新年的美好!

鼠年到,欢乐多,幸福找上门,快乐保你笑,幸运光顾你,财运更亨通,四季都平安,健康更顺心,恭贺2020鼠年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