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西瓜钻卡怎么集?抖音钻卡一共有六张,其中一张就是西瓜视频的钻卡,这一张钻卡可是很难得到的了,那么大家知道西瓜钻卡怎么集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西瓜视频钻卡怎么集

钻卡的集齐是需要一定的耐心的,这个不一定是一朝一夕能集齐的哦!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才行。

  西瓜视频钻卡:

1、西瓜视频中需要和被人交流的方式太少了,直接用别的交流工具问好友要我们选的开卡片皆可以。

2、将多余的卡片送给好友,然后让好友通过我们发送的链接点击打开手机的集卡我们就能得到一次抽卡的机会。

3、完成相应的任务和下载相应的软件获得抽卡的机会。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西瓜视频钻卡怎么集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