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这些天《英雄联盟》除了各家转会的大新闻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巴西战队INTZ了,这名战队在12月2日官宣了一名女性辅助选手Mayumi后就成为了话题的焦点。这位女辅助选手不光实力不错,外观也十分可爱,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位选手。

据中国台湾媒体newtalk报道,12月2日凌晨进行巴西《英雄联盟》联赛Superliga ABCDE上,巴西战队INTZ启用女辅助Mayumi。

巴西INTZ战队女选手Mayumi介绍 十年INTZ粉不请自来

《英雄联盟》战队INTZ在巴西杯赛“Superliga ABCDE 2019”上启用了一名女辅助Mayumi。虽然战队最终失利,但是这位初次上场的女选手在BO3中使用了一局泰坦,两局女坦,打出了1/0/15,2/3/7,0/4/10的数据。赛后她也发推感谢了大家对她的支持。

巴西INTZ战队女选手Mayumi介绍 十年INTZ粉不请自来

巴西战队INTZ以1:2不敌Uppercute,但比起赛果,更引起玩家关注的他们正式启用女性辅助选手Júlia“Mayumi”Nakamura。Mayumi比赛中她分别操刀泰坦和两局蕾欧娜,数据虽然并不好看但可谓相当亮眼。

巴西INTZ战队女选手Mayumi介绍 十年INTZ粉不请自来

这位拥有日本血统的巴西女选手最早于今年8月正式加盟INTZ,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上场,只能常年“守卫饮水机”

赛后Mayumi发推文表示:“我想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很遗憾我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不过就第一次高水准比赛的经验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非常感谢你们,希望明年有你们相伴。”而根据INTZ的消息,明年Mayumi也会是他们2020赛季阵容的一份子。

巴西INTZ战队女选手Mayumi介绍 十年INTZ粉不请自来

另外,在职业赛场上表现亮眼的Mayumi私底下也很常分享自己生活照,对Mayum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去她的推特看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