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此前报道

  刘阳回应分手:做了无可原谅的事情

网红阿沁刘阳分手 小三“半藏森林”道歉!阿沁再发长文曝刘阳性骚扰女员工 聊天记录曝光(8)

阿沁、刘阳

11月19日,网红阿沁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事情一被曝光迅速引发热议,众多网友纷纷去刘阳的微博下评论渣男,心疼阿沁这么多年的真心付出。刘阳发长文回应,称自己做了无可原谅的事,希望大家能善待阿沁不要在她面前提起自己,出轨对象也是“受害者”,完全是自己一个人的错。刘阳表示: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并直言现在“不太好…真的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现在我做什么都没用了,我也不太希望网友原谅我…所以也不想公关什么了……”。

网红阿沁刘阳分手 小三“半藏森林”道歉!阿沁再发长文曝刘阳性骚扰女员工 聊天记录曝光(8)

据悉,阿沁与刘阳为时尚博主,拥有千万粉丝,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旅行照和生活日常,刘阳还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阿沁和他一起装修,吸引大量粉丝关注。如今男方疑似出轨,也让许多一直关注他们的网友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