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网红半藏森林最近可是很火,其实在很久之前她就被传过整容,本人也承认了割过双眼皮,但网友表示她动过的地方可能不止眼睛……

半藏森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19日,网红阿沁宣布和交往5年的男友刘阳分手,只是想不到一段恋情竟然火了三个人,第三个人就是网红半藏森林,目前的说法是这个人是阿沁男友出轨的对象,半藏森林资料也是被扒,据悉,半藏森林本名胡文婕,是重庆人,以前也是校花,有些黑历史,后来做了网红,在cosplay圈有点火,半藏森林整过容没有呢?对外号称说是只割了双眼皮,但网友表示她的鼻子、下巴、眼睛故事全部都做了的。

半藏森林整容前后对比照,刚出道的时候很土,现在完全是女神级别的长相了,仅仅依靠化妆的话估计是很难办到的吧?

半藏森林出道前照片,感觉这应该是学生温暖感时期,标准的单眼皮,鼻子还有点塌。

顶着齐刘海的 样子和现在差别很大,整容之后就钟爱露额头了。

半藏森林照片

这个长相算是很网红了,说真的,搁娱乐圈辨识度并不是很高,欧式大双眼皮+巴掌脸跟流水线做出来的一样。

半藏森林旧照,汉服照感觉有一段时间并没有现在看起来精致。

短发露额头的样子和现在对比完全就是两个人!现在有点南笙+baby+IU的感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