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恭喜!我们“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怀孕了!刚刚,她在社交平台公布了该喜讯,视频中一开始讨论“妈妈和外婆两种角色的教育态度“,画面一转,papi宣布自己即将要成为妈妈!

papi酱怀孕 宣布自己即将要成为妈妈

其实papi在早前接受的采访中就透露过有计划要孩子的想法,不过一切随缘。

papi酱怀孕 宣布自己即将要成为妈妈

她也坦言希望未来孩子可以有自己的生活,不会拘束孩子的成长。

据悉,papi与老公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相恋10年,结婚5年,各方面都完美契合,真是幸运又难得。

papi酱怀孕 宣布自己即将要成为妈妈

在papi爆红时期,她也从未掩饰过自己已经结婚的事情,经常在视频中谈到老公,吐槽他是典型大直男。

papi酱怀孕 宣布自己即将要成为妈妈

papi朋友买了条蒂芙尼项链,她也想要,老胡当时一口答应,买买买,没想到买回来居然是故宫的款式。如今两人终于拥有了爱情的结晶,真的是令人开心的一件事!恭喜papi,恭喜老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