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8月14日,这天是周三,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换了,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地球属于什么星?”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答案以及科普。

地球属于什么星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14日答案

【地球属于什么星 支付宝蚂蚁庄园 8月14日答案】

答案是:行星

行星通常指自身不发光,环绕着恒星的天体。其公转方向常与所绕恒星的自转方向相同。一般来说行星需具有一定质量,行星的质量要足够的大且近似于圆球状,自身不能像恒星那样发生核聚变反应。

如何定义行星这一概念在天文学上一直是个备受争议的问题。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 2006 年 8 月 24 日通过了“行星”的新定义,这一定义包括以下三点:

1、必须是围绕恒星运转的天体;

2、质量必须足够大,来克服固体引力以达到流体静力平衡的形状(近于球体);

3、必须清除轨道附近区域,公转轨道范围内不能有比它更大的天体。

截至 2013 年,太阳系内有 8 颗行星,分别是:水星Mercury、金星Venus、地球Earth、火星Mars、木星Jupiter、土星Saturn、天王星Uranus、海王星Neptune。国际天文学联合会下属的行星定义委员会称,不排除将来太阳系中会有更多符合标准的天体被列为行星。在天文学家的观测名单上有可能符合行星定义的太阳系内天体就有 10 颗以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