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鹿晗放屁是什么梗?最近抖音上经常可以看到“鹿晗放屁”的梗,小编也不知道是啥意思,也不敢问,那么大家知道抖音鹿晗放屁是什么梗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抖音鹿晗放屁是什么梗

“鹿晗放屁”这个梗其实是我们调皮的网友在一首叫做《colors》的歌词中发现的,其中有一句歌词酷似“鹿晗放屁”,我们的小鲜肉也是挺无奈的了。

《colors》是一首英文歌曲,我们在网易云搜索“colors”即可找到哦!

  鹿晗放屁出自歌曲colors中的哪一句

出自《colors》歌词中的Look how far we've come这一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看看。

热门评论:

1、你是哪个芦苇闻鹿晗放屁??

2、不行了,鹿晗哥的视频越刷越多,现在越听越像要洗脑。

3、虽然我们是芦苇但是我想笑怎么办。

4、我是芦苇,鹿晗放屁是不是要上热搜了。

以上就是抖音鹿晗放屁是什么梗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