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一周以前,台北媒体发布消息称前FW战队的教练及赛事解说叉烧宣布离开LMS赛区,并且转战LPL。在消息爆料后,大家都在猜测叉烧会来LPL的哪家战队,经过一番讨论后得出是SN战队。

叉烧加入SN成为主教练,网友:SN才是真正的闪电狼!

在5月16日的中午,SN俱乐部官博正式官宣叉烧加盟SN战队,并且担任主教练一职,这对于SN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现在SN战队的中单和辅助都是原FW战队的选手,现在前FW战队的教练又来做教练,对他们来说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叉烧加入SN成为主教练,网友:SN才是真正的闪电狼!

在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是纷纷调侃:FW是虚假的闪电狼,SN才是真正的闪电狼。还有网友编着段子:“为了生存,闪电狼制定了前所未有的恢弘计划,驱使整个队伍逃离至200公里外的新队伍,这一绝望与希望并存持续两年半的漫长转生之旅史称“流浪电狼”计划”。那么SN会成为那只披着狮皮的狼吗?

叉烧加入SN成为主教练,网友:SN才是真正的闪电狼!

在今年LPL的春季赛上,赛前SN战队被誉为银河战舰,引进了FW的中辅和SMLZ看上去实力强劲了不少。但是在比赛中期开始,SN战队一度连败最终无缘季后赛。小道消息称,当时SN战队的内部出现了矛盾,最后SN也是开除了主教练和战队经理等。

叉烧加入SN成为主教练,网友:SN才是真正的闪电狼!

抛开矛盾不谈,SN战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低迷,选手们的表现也是非常差,在团队磨合上面也是各种问题,尤其中期迷失方向的毛病让他们多次受挫。在今年夏季赛来临之际,叉烧的到来能否制定出合理有效的战术打法,在人员调整上是否更加合理呢?这一切都要拭目以待!

叉烧加入SN成为主教练,网友:SN才是真正的闪电狼!

在叉烧来LPL前,最后一次在XO拌酱做节目,在节目上谈到了来到LPL的这件事,表示想去挑战一下自我,给自己的尝试时间是一年半,当然如果做得好的话是会加长时间。虽然作为FW的前教练,但是很长时间没有执教了,重新来到竞争力更大的LPL执教对于叉烧是件非常难的事情。也希望叉烧能够帮助SN战队在夏季赛取得好成绩,在LPL也能工作顺利。

本文来源:【清风电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