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刚刚结束的梦幻联赛第11赛季斯德哥尔摩Major,中国战队VG以总比分3:2战胜VP战队,获得了本赛季中国战队的第一个Major冠军,同时,VG也稳稳收获TI9直邀名额。

DOTA2:VG三比二击败VP,斯德哥尔摩Major夺冠!

这个赛季,中国战队的表现一直不太理想,前两个Major冠亚季军被国外战队垄断,中国战队集体状态低迷。VG本次夺冠的结果,相信赛前大多数人都难以相信,因为他们不久前刚刚尝试过队内调整,换掉了四号位选手Fade,这次调整非常不理想,直接导致他们Major预选没有通过,只好去打Minor。

所幸VG调整迅速,重新召回Fade,拿到了SLi基辅Minor冠军,得到了斯德哥尔摩Major最后一张门票。14天后,VG终于在斯德哥尔摩再次捧杯,打破了VG多年的亚军诅咒。

VG本届比赛以D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从小组赛来看,他们的状态很一般,在和小组第一的EG交手时两盘输的毫无脾气。胜者组首轮,他们的对手就是重庆Major冠军秘密大魔王,V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艰难翻盘两局。胜者组半决赛,中国队内战,VG击败PSG.LGD。胜者组决赛,又是让一追二击败Fnatic,率先挺进总决赛。

DOTA2:VG三比二击败VP,斯德哥尔摩Major夺冠!

VG的晋级之旅可谓惊心动魄,每个BO3都有生死一线的时刻,稍有不慎就会跌落悬崖的感觉,但是他们都坚持了下来,每一场都战至最后,取得最终的胜利。总决赛,对手是从败者组第二轮一路杀上来的VP,积分破万的强大幻神。

VP素来以凶悍的个人实力而著称,擅长打线优压制,然而今晚的五场比赛,VG却都掌握了场面上的主动,在对线期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VP四人组状态极为低迷,导致整支队伍陷入了Ramze666独木难支的尴尬境地,尤其是第二场的敌法师,硬是以一己之力帮VP扳平了比分。当给他选到Carry能力不强的巨魔、狼人等英雄时,在局面全线崩溃的情况下,他一个人也无力回天。

VG的整体表现,明显优于对手。

这次比赛,VG三号位绝对当得起“yang神”的称呼,对位表现完爆9pasha,对线期不送,有劣势也能很快刷回来,亮眼操作很多。双辅助积极主动的游走,帮助VG建立了前期线优,能够在前期压制住VP的队伍,绝对有夺冠的实力。

双方打到第五局,VP选择了一号位狼人,想用尸王线上强保狼人,线优转推进。但是VG最后一手先知,让劣势路打崩了VP的优势路,Noone水人中路打美杜莎也没有优势,下路拒绝者电魂无解发育,VP偏前期的推进阵容从头到尾被VG压制,根本没有打出理想的节奏。仅仅二十分钟,VG就打上了VP高地,死灵书狼人毫无输出,正面战场一触即溃,VG三大哥经济碾压,站着不动就能轻易拆光建筑。

DOTA2:VG三比二击败VP,斯德哥尔摩Major夺冠!

VP没有多做挣扎,干脆利落地打出GG。

VG这次的表现,极大振奋了中国战队的士气,过去的一年,Major级别的大赛基本都只靠PSG.LGD一支队伍支撑场面,如今VG也站了出来,足以让我们对于本土举办的TI9有更多期待。

本文来源:【飞隅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