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想必大家都对“多喝热水”这个词语很是熟悉了吧,无论是什么场合,一些直男癌都会简单的回答多喝热水,可以说是敷衍的不能在敷衍了。而抖音里出了很多专门针对直男癌的梗,多喝烫水就是其中一个,这个梗被不少的网友玩坏了,那么抖音多喝烫水什么梗?在吗多喝烫水什么意思?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在抖音上面有一个很搞笑的梗,这个梗其实是通过直男癌的语言梗延伸出来的,可以说是非常的有趣的,这个梗其实就是多喝烫水,一般都是女孩子在抖音上面录制。这个梗在抖音上面也兴起了很多人的模仿拍摄,可以说是非常有趣非常魔性的一个梗。

抖音多喝烫水什么梗?

最近在抖音上面会发现很多的女生都会录制一个视频,视频里面的女生大声的吼道在吗干嘛多喝烫水拜拜,其实这个梗是根据直男癌的梗延伸而来的。很多的直男在女生生病或者是不舒服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一句话多喝热水,这让很多的女生表示很烦,于是就有了女生吼道多喝烫水的梗。

在吗多喝烫水什么意思?

因为很多的男生和女生说话的时候总是喜欢说多喝热水,多喝热水这句话其实是让女生非常不开心的,于是慢慢的多喝热水这句话也变成了一句调侃的语言。于是女生们也发起了反击,那么就对男生说到多喝烫水回击,其实多喝烫水这个梗也有一点讽刺说出多喝热水这句话的男生,难道除了多喝热水就没有其他的言语和行动吗?

网友评价

这个梗真的是深有体会,来大姨MD时候给男朋友发消息说不舒服,男朋友让我多喝热水,当时真的是想要扇他一巴掌,现在如果在和我说多喝热水那我就和他说多喝烫水。

不知道是现在的男生都比较的敷衍,还是说不知道应该怎么对话吗?多喝热水真的很烦。

女生们的这句多喝烫水真的是非常的解气啊,听到这句话感觉心情都舒畅了很多。

还有一些人聊着聊着就不见了,所以还是需要反击的,告诉他们他们多喝烫水拜拜。

一些男生聊天真的是非常的敷衍的,多喝烫水一句话其实真的是非常够的,听起来就是一句非常凶的语言,也是在像男生表示让他滚开,拜拜的意思,非常的完美。

又学到了一句可以噎到男生的话了,有时候女生就是应该凶一点,不然男生就会得寸进尺。

这句话简直不要太棒了,我现在就想要发给男生让他多喝烫水,拜拜,有什么了不起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