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这首歌曲在抖音上面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听起来其实非常让人有感触,歌词部分更是让人非常的触动,有人浪迹江湖有人寒窗苦读。这也让很多人比较的好奇这首歌曲的名字叫什么,包括这首歌曲可以在哪里听到,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抖音有人浪迹江湖有人寒窗苦读什么歌?有人赵柯在哪下载?

  抖音有人浪迹江湖有人寒窗苦读什么歌?

这首歌曲的名字叫做《有人》,其实是含义很深刻的歌曲,讲述的其实是人生里面的一些际遇,人生里面每个人的选择。从一开始的时候就直接阐述了每个人的选择,比如歌词有人浪迹江湖有人寒窗苦读。这首歌曲的原唱是赵柯,歌曲是在2018年8月份的时候发行的。

  《有人》赵柯在哪下载?

目前《有人》这首歌曲赵柯版本的原唱可以在网易云音乐上面听到并且下载,赵柯是一位非常棒的词曲唱作人,他很多的音乐风格都有中国风在里面,而且融入的非常棒。在他的歌曲里面可以听到坦荡、潇洒、释然,感觉就像是一种人生的感悟一样。

  《有人》歌词

有人浪迹江湖,有人寒窗苦读,有人阿谀奉承,有人早已麻木

有人嫌贫爱富,有人唯利是图,有人精打细算,有人满不在乎

他们,竖起了耳朵猜喜怒,咧开了笑脸躲城府

不过想在平凡世界里找宝物,才会哭着笑着装糊涂

有人家财万贯却还失声痛哭,有人身无分文却也活的舒服

有人入不敷出半杯酒便再无贪图,有人换了张脸企图脱颖而出

有人躲躲藏藏不想引人注目,有人狰狞面目却还装得衣冠楚楚

有人爱的盲目,有人有眼无珠,有人付之全部,有人一文不出

有人强求幸福,有人庆幸孤独,有人撞破头颅,有人原地踟蹰

我们,瞪大了眼睛猜世故,磨尖了牙齿学谈吐

不过想在平凡世界里找宝物,才会哭着笑着装糊涂

有人家财万贯却还失声痛哭,有人身无分文却也活的舒服

有人入不敷出半杯酒便再无贪图,有人换了张脸企图脱颖而出

有人躲躲藏藏不想引人注目,有人狰狞面目却还装的衣冠楚楚,有人爬上高楼大厦一跃而死

只为让亏欠他的人吃场人命官司,落下时才看见楼里多少难以启齿

有人白天笑脸迎人附炎趋势,只为半夜酒后含泪说的雄心壮志

醒来时再继续对着生活咬牙切齿,日复一日,却不自知,多年后老人看着来时路

有人悔不当初,有人难得糊涂,有人感慨万千,说你我,不过一把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