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神曲排行2019

1、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2、Me Too

3、PLANET

4、PANAMA

5、samsara

6、爱情骗子我问你

7、起风了

8、爱的就是你

9、追光者

10、带你去旅行

2019年抖音最火十大神曲排行榜

1、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这首歌能位居2019年抖音最火十大神曲排行榜榜首,肯定是有道理的。该歌曲由美国著名音乐组合烟鬼和摇滚乐队共同合作的一首单曲,并于2017年正式发行,曲风极其炫酷,特别受年轻人的喜欢。

2、Me Too

《Me Too》是抖音上比较火的一首歌曲,可以看到很多人拍视频都有用这首歌做背景音乐。这首歌是由美国女歌手梅根·特瑞娜所演唱,并于2016年正式发行,它的曲风属于摇滚类型,在当年的个大音乐颁奖典礼中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且在欧美地区多次列入榜单前十之中。

3、PLANET

《PLANET》这首歌非常洗脑,歌曲旋律舒心,很动听。是由著名日本组合ラムジ所演唱,它发行于2006年,曲调属于典型的日式优美风格,听起来就很有感觉。

4、PANAMA

《PANAMA》这首歌在这两年可以说是火遍全国,它是由来自罗马尼亚的歌手Matteo演唱,并于2013年正式发行。由于曲风独特洗脑,所以在国内迅速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5、samsara

在2019年抖音最火十大神曲排行榜,《samsara》可以说是舞曲系列中的热门,它有著名欧美歌手Emila录唱,并于2015年正式发行。

6、爱情骗子我问你

《爱情骗子我问你》这是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是由著名歌手陈小云演唱,这首歌在当时可以说是火遍大江南北,现在听起来也是慢慢的复古风。

7、起风了

《起风了》这首歌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很火了,相信很多人也都听过,该首歌是改编自日文歌曲《ヤキモチ》,由买辣椒也用券演唱,并于2017年发行。它的曲风优美,听一次就会让你牢牢记在脑中。

8、爱的就是你

《爱的就是你》是由著名男歌手刘佳演唱,并于2012年发行,收录在《一个人走》专辑中。歌曲还被作为电影《城市游戏》的插曲,非常受大众欢迎。

9、追光者

《追光者》是歌手岑宁儿演唱的一首歌,超级好听,是著名电视剧《夏至未至》的插曲,曲风特别优美,讲述了一段优美的爱情故事。

10、带你去旅行

《带你去旅行》这首歌在抖音上超火,翻唱版本的也是越来越多,感觉怎么听都不会觉得腻的那种。它于2017年正式发行,由朱贺填词,校长演唱,曲风比较灵动,属于洗脑神曲,听了一遍就忘不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