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女神节是什么时候?

在每年的3月7日,主要是在年轻人里面比较火的节日,也和商家的促销有关系,主要是因为女神节能带动消费,而女性群体是主要的购买力,在网络上还是很火爆的!每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经演变为“美丽节” )高校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又不想放弃女性的节日特权,从此以后就有了女生节。大家都把3月7日,也就是3月8日的前一天称为“女生节”。也有网络称为“女神节”。

“女神”也是现代对女孩子的一种爱称,三月八日快到了,所有商家都开始把妇女节叫成女神节,女王节简直宠上天了。

女神节更像是女生节的一个别称,因为女神这个名词更受女生欢迎,差别就是男生和男神。女神节更加流行于网络。同样的还有女王节,比如某电商平台,还专门搞了一个女王节的名称,其实就是为了更好的卖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