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游戏直播圈有一件大事闹得沸沸扬扬,那就是有网友爆料称熊猫直播即将申请破产,然后18号将会关闭服务器。当这件事情成为热点之后,熊猫游戏直播平台官博发布了一句话,内容隐含着悲凉之情。而之后知名游戏视频制作者起小点更是发布微博回应了此事,似乎一切都板上钉钉了。

熊猫直播被曝破产

事件最开始是,网友们陆续爆出截图称熊猫直播平台破产了,并且称18号关服务器是可以确认的,然后还有帮员工找下家基本等于官宣。消息一出立刻成为热点,而熊猫直播平台作为游戏直播业内的佼佼者,更有王思聪执掌,这个消息一度让吃瓜群众半信半疑。

熊猫直播被曝破产

熊猫直播被曝破产

结果在晚上10点多的时候,熊猫游戏直播平台官博发布了一则动态,内容是“来说说话吧”。这字里行间表达的是不舍,无奈与悲伤悲凉之情吧。

随后凌晨时分,大家熟知的游戏视频解说与主播起小点发布了动态,变相地承认了此事。起小点表示,创业公司真的比较残酷,这就是互联网创业的宿命吧,熊猫直播作为他的内容合作伙伴每个同事都很可爱,最后直言江湖再见。

熊猫直播被曝破产

这样看下来,似乎这一切已经确定了,作为当年与斗鱼、虎牙、全民成为游戏直播平台四大巨头,现在却突然倒下了,不免让人感叹。曾经所拥有的在熊猫平台的美好回忆都无法继续了,小编最怀念的还是当时在这个游戏直播平台看PDD的直播,看骚猪各种搞笑各种骚收获了很多乐趣。现在PDD依旧是销声匿迹,而他所在的平台都快倒下了。

目前直播平台官方与王思聪对于此事都没有进行表态和回应,只能静静等一波官宣了。各位看官对于此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