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知名绝地求生职业选手孤存和4AM战队的纠纷闹得沸沸扬扬,目前孤存仍然未跟4AM达成一致仍未归队,也迟迟未能参加比赛,而关于双方的矛盾节奏也闹得越来越大。

知情人爆料孤存与4AM战队闹翻内幕 孤存直播一年到手850万

在今天凌晨,虎牙知名绝地求生主播,同时也曾经是4AM成员的SY透露,因为自己被问的有点厉害,自己跟4AM和孤存都是熟人,闹得目前这样子实在有点尴尬,双方签约的时候自己也都有在现场,并透露了一些内幕。

知情人爆料孤存与4AM战队闹翻内幕 孤存直播一年到手850万

据SY爆料,4AM和孤存在虎牙的直播合约分成比例是战队拿15%,而孤存拿85%,这样的比例对于孤存来说是很有利的,是行业内俱乐部的最低分成,一般战队跟队员都是三七分甚至是五五分,而孤存的直播合约现在到手一年能有850万,并且礼物收入4AM战队是不分成的。

知情人爆料孤存与4AM战队闹翻内幕 孤存直播一年到手850万

4AM目前很希望孤存能回归队伍打比赛,并且要把合约续到三年也就是还有一年多,并不是再追加续三年,而且是续战队合约并不是经纪约,战队约决定着4AM比赛人员归属,而经纪约决定着队员收入分成,这也意味着经纪约孤存不延长的话,后面直播赚钱就全部归自己所有。但目前孤存和4AM还没有谈拢不想回去,至于能不能谈妥就不得而知吧,现在主动权在孤存手里,4AM战队只是被动等待回复的样子。

本文来源:【游戏城会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