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搏出位?李诞网红老婆黑尾酱晒大尺度半裸照片

搏出位?李诞网红老婆黑尾酱晒大尺度半裸照片

近日,李诞老婆黑尾酱在ins上晒出几张照片,照片中黑尾酱裸露上半身,用手遮住关键部位,尺度十分大胆,有网友调侃道:不怕老公李诞吃醋吗?黑尾酱真名陈典,四川人,曾经和徐璐、杨洋、最美网红夏夏都是军艺的同学,更是被号称军营之花。

搏出位?李诞网红老婆黑尾酱晒大尺度半裸照片

也有网友指出,此番晒照像是模仿网红晚晚。晚晚曾在网上晒出大尺度照片秀身材,引来议论。

黑尾酱个人资料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是谁 黑尾酱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图片介绍

微博昵称:黑尾酱

所在地:上海

性别:女

简介:淘宝店铺:黑尾酱kuroo

身高:160cm左右

晚晚个人资料

雷宛萤(晚晚),1987年11月7日出生于香港,英国籍。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后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研读艺术管理硕士 。 2014年,雷宛萤与林瀚创建了中国最年轻的私人美术馆木木美术馆;2016年,他们成为亚太艺术界最受国际关注的40位年轻人之一 。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