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LPL春季赛2月22日将迎来两场非常有看点的比赛,一场是由IG对阵SDG,另一场是由SN对阵EDG。在比赛还未开始之前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比赛队伍的首发阵容了,近日凌晨LPL官方推特发布了SDG对阵IG和EDG对阵SN的首发阵容。令人兴奋的是edg首发竟然有厂长!这次厂长回归赛场对EDG来说,也是非常至关重要的,在过完春节归队休息一场后,LPL001号选手、26岁的厂长将迎来了自己在S9赛季的首秀。

edg首发厂长怎么回事 厂长是谁个人资料 edg首发厂长令人兴奋

四支战队的积分排名情况

其中4胜2负的IG战队排在LPL积分榜第二名、4胜2负的SN战队排在LPL积分榜第三名、3胜2负的SDG战队排在LPL积分榜第八名,2胜3负的EDG战队排在LPL积分榜第十名,此外Uzi和他的RNG战队排在LPL积分榜第7名(3胜1负)。

厂长首发,直接抢夺了其他人的风头。EDG也是在昨天很早就放出了这场比赛的赛前海报,这张海报可以说是为了迎接厂长专属打造的了。对面的狮子头顶,一个“7”字压在上面。

QQ截图20190222083858

这次EDG对阵SN的比赛,不少玩家还是比较担忧iBoy的状态,上一次在跟RNG对决中,iBoy因为出装失误错失好局,而面对稳定Carry的马哥,如果iBoy继续犯错的话,真的要吃尽苦头的节奏啊!

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最大的关键点还是在厂长身上,上次缺席了“猪狗大战”,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厂长一定会给我们来惊喜,期待厂长的首秀!

厂长个人资料

明凯(ID:Clearlove),昵称"诺言",外号"厂长"、"诺导"、“7酱”,,中国著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角逐于英雄联盟项目。

前WE战队打野选手,现为EDG战队打野选手。2012年8月加入WE,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IPL5冠军成员,帮助战队一年内获得十冠。2013年中国LOL全明星成员。

2014年加入EDG,帮助战队一年内夺得八冠、迅速成长为国内顶尖强队。2015年MSI季中赛世界冠军成员,被赛事官方评为MVP,并成为中国第一位两次夺得LOL世界冠军的选手。2017年9月1日,带领EDG战队在开始失利两局的情况下让二追三获得2017LPL夏季赛冠军。

2018年10月12日,Clearlove在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赛场面对TL的比赛中,使用梦魇拿下自己在全球总决赛赛场上的第100次击杀。

2019LPL春季赛本周赛程表

【首周时间】2019年2月18日~2月24日

【直播地址】https://lpl.qq.com/es/live.shtml

一、2019年2月18日

1、下午五点:SS战队vs战队BLG

2、晚上七点:TOP战队vs战队JDG

二、2019年2月19日

1、下午五点:FPX战队vs战队LGD

2、晚上七点:RW战队vs战队SN

三、2019年2月20日

1、下午五点:VG战队vs战队V5

2、晚上七点:WE战队vs战队OMG

四、2019年2月22日

1、下午五点:IG战队vs战队SDG

2、晚上七点:SN战队vs战队EDG

五、2019年2月23日

1、下午两点:SS战队vs战队VG

2、下午五点:LGD战队vs战队V5

3、晚上七点:RNG战队vs战队TOP

六、2019年2月24日

1、下午五点:JDG战队vs战队OMG

2、晚上七点:BLG战队vs战队SDG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