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李耀阳逆徒事件始末

其实一直以来,仙家军的队伍也是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不少徒弟因为一些原因就此离开家族庇护。但是作为仙洋曾经的徒弟李耀阳,本身也是具有一定的话题量。那么,李耀阳当初为什么要离开仙洋呢?李耀阳逆徒事件始末。下面来看一下。

李耀阳除了凭借着自己本身的努力以外,其实背后也离不开李耀阳师傅仙洋的帮助,但是最终还是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虽然当时他的离开,也是搞出了一些事情。不过作为他曾经的徒弟,除了颜值之外,本身也是有一定的话题量。李耀阳之所以离开仙洋,是因为仙洋徒弟们之前并没有跟师傅答应签合约,直到后来仙洋提出绑卡事件以后,他的很多徒弟都逐渐出走。

李耀阳逆徒事件始末 李耀阳为什么离开仙洋 李耀阳是谁个人资料

而关于李耀阳离开,有网友曝出他们之间曾有过口头约定,大致意思就是若李耀阳的粉丝当天超过五百万以后,做为师傅的仙洋,就不再约束。外加,后来绑卡事件,而后又传闻李耀阳到了其他的传媒公司,不过大家相信李耀阳对于师傅仙洋的帮助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当然这个离开,也是个人意愿并不可强加任何水分和舆论。

李耀阳逆徒事件始末 李耀阳为什么离开仙洋 李耀阳是谁个人资料

李耀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李耀阳

别 名:MC李耀阳

身 高:未知

出生地:内蒙古呼伦贝尔

出生日期:1996-03-15

直播平台:快手

直播类型:娱乐

直播间ID:1737018

李耀阳逆徒事件始末 李耀阳为什么离开仙洋 李耀阳是谁个人资料

MC李耀阳MC李耀阳,快手红人,被很多少女奉为男神,一个帅气的发型看起来痞帅痞帅。其实不少人都知道李耀阳是仙洋的徒弟,由于时常出镜酷酷的发型,看起来略痞帅,被快手众多少女捧为男神。李耀阳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有喊麦唱歌的才艺。在喊麦方面,说唱方面,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关键是不仅颜值高还会喊麦,李耀阳纹身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现在被捧成“快手国民老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