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移动时代的到来,网络直播成了一个非常热门又吃香的行业。很多人凭借着一技之长,在直播里收到很多礼物打赏,也成为很大的收入来源,有些人甚至短时间内暴富。女主播则主要涉及到色情直播。而男主播如果没有一门绝活,很多为了满足人的好奇心与发泄欲,就通过自虐方式来吸粉。去年年底,就有大连男主播在平台上“自虐”式直播,长期直播喝酒喝色拉油,不幸猝死。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怎么回事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图片曝光令人震撼

喝酒死人的案例并不少见,而此男子不仅整瓶的喝酒,还整瓶的喝色拉油。偶尔为之,还可理解,身体或许也不会有大碍,但是此男子连续三个月这样渡过,最终死在了这条道上。最让人心痛的是,此男子在一次直播饮酒之后,摊在椅子上,双手一直抽搐。而观看的网友还让该男子接着喝。完全不顾他人的生死的观看者,既是此男子的财主,又是此男子的摧命鬼。可如果真正当他知道会死在这个上面,不管多大的财主,他也不会愿意就范吧。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怎么回事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图片曝光令人震撼

而作为此男子的朋友——房主,自认为自己也有一定责任,毕竟在他的房间里出了事,但他也表达自己只是协助,没有逼迫,朋友也应有分辨能力,平台才是更重要的责任方。而经过查询,更让人吃惊的事情发生了,此直播平台存在各种酗酒、赌博等不良直播。此前就已被列入黑名单,可还在正常直播,确实让人很不解。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怎么回事 直播喝酒喝油猝死图片曝光令人震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