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今天年初六,新春好景象,送礼处处有新意。酝酿了好久,思绪了很多,决定送你一副幸运飞行棋,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六六大顺、越飞越高!

2今天是大年初六,万事皆顺日,在这开心的日子里,祝愿你,事业,如日中天,健康,一尘不染,生意,一本万利,旅途,一路顺风,总之,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一切皆顺。

大年初六送给亲友的温馨祝福语,猪年新年祝福短信

3新春驾到,欢喜进门,小假来到,心情甚好;朋友祝福,添个作料,假期舒心,玩得称心;新年开始,工作顺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祝新春无比开心!

4新年到,开口笑,钞票大把怀里抱!贴福字,迎新春,吉祥如意都来到!短信飞,祝福追,财神跟在后面跑!祝一年更比一年好!

5新年祈福,短信送福,条条短信心意足。福星降福,财神发福,一年四季都是福。朋友祝福,吉猪捎福,幸福人生处处福。愿你猪年真有福,生活更享福!

大年初六送给亲友的温馨祝福语,猪年新年祝福短信

6翻翻渐薄的日历,弹弹身上的烦恼,展展开心的微笑,画画猪年的草稿,想想过往的成败,谢谢朋友的关照。年年祝愿你快乐,岁岁盼你全家好!

7猪年到了,我们整点特别的东西吧!愿好运平安,带去美满快乐,带去成功健康,带去幸福平安,带去一年的顺利祝春节快乐!

8正月初六到,迎财送穷跑不掉:财源滚滚往家跑,穷神无处来躲藏;送穷招财财运绕,金银财宝满腰包;家和美满甜蜜笑,富贵吉祥多热闹。祝龙年大吉!

大年初六送给亲友的温馨祝福语,猪年新年祝福短信

9正月初六送穷日,祝你:好运安康伴吉祥,烦恼全消忧伤跑;贫穷困难不见了,幸福美满哈哈笑。正月初六祝福你,猪年幸福,福星高照!

10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祝新年行大运!仕途步步高升、万事胜意!

本文来源:【知识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