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连续推出三年了,相信支付宝2019肯定还会推出集五福活动的,那么2019今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小编就给带了支付宝2019抢五福活动时间。

图片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

今天早上支付宝官方微博放出了集五福活动的最新消息,放出2019今年五福活动的具体时间。

图片

【支付宝五福来了!】五福来了就是年,亲人们,在你们小鞭鞭的挥舞下,冠华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小野马,刚刚拍着桌子让我告诉大家:今年咱们集五福从1月25日开始!忙忙叨叨一年了,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变,五福不会变,你们熟悉的支付宝不会变。我们在一起,就是福!下周五见!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日期时间:1月25日 - 2月4日(除夕夜结束哟)

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激动呢?让我们相约1月25日,扫福图,把五福集起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