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0日消息 自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上线以来,又掀起了一场全民扫福的活动,截至发稿前,该活动中已有1.1亿人次集齐五张福卡。

 

支付宝集五福竟也有黑话 沾你福必有后福新新词汇大集合!

 

而今年的活动中支付宝又新增了一项“沾福气”卡,领取到该卡的用户可以沾好友的福气,复制好友的卡,因此在社交网上出现了大量的求沾族,除了五福中比较稀缺的敬业福之外,大部分人想要的是那张“花花卡”,花花卡也是今年新出的卡片,将从获得该卡的用户中抽取2019份大奖,最高可获得48888的花呗红包。

 

支付宝集五福竟也有黑话 沾你福必有后福新新词汇大集合!

 

而网友们也在这场活动中总结了出了一套集五福的“黑话”,必有后福,雨露均沾,心服口服,等花开,沾你福,福诸东流,福系青年等等词汇很形象的展现了这一活动,而“沾你福”也因为其复制功能与好友裂变效应成为了当中的重点词汇。你的五福集齐了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