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周淑怡男朋友是谁

周淑怡男朋友是一名电竞玩家,名叫二熊。周淑怡是魔兽争霸的游戏解说,二熊是游戏争霸的电竞玩家,二人在工作中结识了。周淑怡曾经在微博上发过一组照 片,照片上显示,周淑怡胸口纹着二熊的名字,二熊的胸口纹着周淑怡的名字。二人通过纹身来表现爱意。周淑怡与二熊的感情很好,经常在微博上互发信息示爱。 周淑怡的男朋友二熊是通过魔兽争霸这款游戏成名的,他善于打偷袭战术,在游戏中经常是快速整顿资源,然后趁着对方还没有准备好,进行致命偷袭。

周淑怡男朋友是谁?斗鱼周淑怡黑历史有哪些?

斗鱼周淑怡个人资料黑历史遭扒

中文名:周淑怡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2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4.10.31

职 业:游戏风云解说

代表作品:《龙狼三国》、《自己的神话》、《Give Me》、《战歌》

主要成就:Lunar少女偶像团体创建主力成员之一、游戏风云解说

周淑怡是一位游戏解说。周淑怡最早是咖啡店少女组合中的一员,在上海从事演艺工作。后来周淑怡看到直播网站的兴起,就去了直播网站上进行直播, 她直播的游戏是魔兽争霸。根据周淑怡自己在微博上的表述,她为了能够为观众更好地解说魔兽争霸,她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学习怎么玩魔兽争霸。在直播的过程 中,她非常仔细,将比赛两方的作战步骤说得非常清楚。周淑怡有着美丽的外表,清纯可人。除了从事网络直播以外,周淑怡还参演过很多MV。

周淑怡男朋友是谁?斗鱼周淑怡黑历史有哪些?

周淑怡作为一名游戏解说,那是受到了广大宅男的喜爱,活泼好动的宅男杀手。周淑怡曾经在2011年的时候以Lunar少女组合成员之一的身份出道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Lunar少女组合就大红,而且周淑怡正好是该团体里的人气担当,不过遗憾的是周淑怡后来退出该组合了,加入到了七煌。

周淑怡男朋友是谁?斗鱼周淑怡黑历史有哪些?

周淑怡除了微博风格是满满的二次元风之外,也没有什么太多的黑料,既没有大尺度的露胸照片,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猛料,还算是一个比较简单清纯的妹吧,偶尔晒出的一些照片也多是与工作有关,看起来还是挺上进挺积极的一个妹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