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主播骚白又登上了热搜,这个热搜体质也是很可以了!

骚白128连胜中断 粉丝和主播紫霞开撕

有网友总结事件原因:

骚白128连胜中断 粉丝和主播紫霞开撕

骚白128连胜中断 粉丝和主播紫霞开撕

1.14号白妹小虎和冠宇的连胜被某手三个国服主播撞断。输的原因:对面窥屏、禁冠宇干将(双系统国服干将)把骚白常用的边路李信和曹操都拿了,白妹这边也有两个即使在冠宇说了中路给他的情况下还是选了双法(不是演员的话那着实很菜),冠宇和骚白被迫拿了梦琪和张飞。

这个号是他们三人从青铜连胜一直打上来,每天十几个小时,经常来不及吃饭,即使下播了也会三人通宵熬夜一起研究打法套路和失误。断了粉丝说不心疼是假的,何况骚白三人。可骚白没有怪队友,而是从自身找问题,并安慰粉丝稳住心态说失败乃成功他妈。

14号当天此露娜主播在某手和微博发布文章(图二、三)评论有很多理智粉没有脏话,态度和气的该局说话,遭到了种多黑粉的谩骂,作为一名有30w粉丝的主播,不解决处理那些黑粉,反而发布(图四)的言论。直言不讳的聚集黑粉,为黑粉撑腰。

1.15号将直播标题改为狙骚白等字眼(光明正大的蹭热度)在直播时说用98k爆骚白头,只要骚白发话的弹幕一律被房管拉黑禁言,作为房管也是在煽动黑粉去骂骚白(没截图,但是看了该直播的粉丝都知道)在一整天撞不上骚白时说骚白怕您躲着您,骚白排很久排不到取消开局称为有猫腻等诸多不实与装逼的言语,试问骚白认识您吗?作为粉丝希望您能以正当的方式邀请骚白五排打一局。

1.16号(图五为某手露娜视角)白妹开播第二局撞上了,也认出了是当时打断他们连胜的三位主播,还很友好的问各位吃饭了吗。结局为被白妹路人队友上路偷家获胜(上路被白妹自爆一路)该主播输了后表现出怪队友张飞某波团不开大等不服输等态度。而骚白赢了之后只说了一句“三局两胜,兄弟我们还有一局。”

这就是一个大主播的度量与情商,输了自我检讨,赢了不吹不飘。而您赢了比赛,丢了人品,我想这也是为什么骚白能火的原因。

粉丝评论:就这么莫名奇妙被安排热搜了?都了解了这个人看过直播再过来讲话吧!我不管,我们阿骚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