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国内最有名的是企业大佬,应该就是马云了,说到马云,大家都知道它旗下的阿里巴巴,光是阿里巴巴的市值已经高达4000多亿美元。紧接着就是一个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上市的蚂蚁金服,即使蚂蚁金福还是没有上市,但是它的市场价值已经达到了将近1500亿美元。蚂蚁金福一旦上市的话,马云离中国首富的位置也已经不远了。之所以蚂蚁金福的市场价值可以达到这么高,其实就是因为支付宝的用户已经达到了将近十亿人。紧接着支付宝的用户可能马上就要超过微信了。

体验金在哪领?

大家最关心的是怎么领这笔体验金。入口很多,第一种是【打开支付宝-余额宝】,点击体验金入口。有的人显示的是“跳龙门”海报。

余额宝撒钱了!领体验金,3天后收益200元归你!

我是试了上面办法都没找到入口,后来发现最粗暴简单的办法就是扫 码进去,比如下图:

余额宝体验金100万领取技巧 余额宝体验金百万利息哪里领

扫描进去之后会弹出XXXX元余额宝体验金,点【立即使用】,选择【我要体验,领3天收益奖励】。每天的收益会在次日24:00前发至余额宝,你可以在体验金页面看到【累计收益】。一定要记得使用,不然得不到奖励!

当然支付宝用户为什么会增长这么快,其实就是因为马云会时不时的在支付宝里发一些福利,尤其是一旦到了重大节日的时候,支付宝的福利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很多人都是冲着这个福利去下载支付宝。而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都知道在支付宝里面有一个余额宝,余额宝的主要功能就是,你把自己的钱放进去,每天你都会收到利息。而最近余额宝又再现了一个新的福利,那就是余额宝的“体验金”。就是你需要做一些小游戏来赚的体验金,而这笔钱都会暂时放在你的余额宝里面,活动时间仅限三天。

根据活动规则来看,用户最高可以获得100万的体验金,就算是根据目前的收益率,如果我们真的有100万放在余额宝里面,哪怕是3天时间,我们都可以得到几百块钱的收益。而参加这个活动的办法也很简单,用户只要在支付宝的主页面搜索“余额宝体验金”,就能够看到一个小游戏,然后参加这个游戏,根据游戏的得分,就能够获得相对应金额的体验金。不过这个游戏需要一定的手速,据说手速越快,用户获得的金额就越高,不知道想要获得100万的额度,用户需要单身多少年。

这次支付宝的余额宝开始有了大的动作,只要你玩玩游戏,余额宝最高可得100万体验金。这个体验金虽然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是,他获得的收益却是归属于你自己本人的。也就相当于马云在余额宝里给你存了一笔大额的余额宝金额,但是这笔金额他仅仅是用于用户的体验,所以并非真实货币,但是获得的收益,大家可以提现出来。怎么样,支付宝这个新福利如何呀?看到支付宝首页的体验金banner没?点进去,只要你的鲤鱼跳的越高,你的体验金就越高。你还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参加,你们两人都能获得体验金了。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做任务获得游戏次数,也可以获得体验金,不知道大家心动没?

没想到支付宝居然在年底推出这样的活动,虽然之前也有过余额宝的红包活动,我想这个体验金的活动会比之前红包活动更吸引人吧!支付宝又迎新福利,余额宝最高可得100万体验金,赶快告诉家人。对此你怎么看?你获得了多少体验金呢?欢迎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