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网络红人“A滥”林雅强日前发文批评白冰冰,认为她不适合代言高雄市观光,原因是“她心中还放不下白晓燕”,引发争议。对此,白冰冰在12日开直播回应,批评这样的言论实在很好笑,并反问:“你结婚了没?你有没有死过女儿?”无奈表示“现在的小孩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被白冰冰放狠话怒怼网红再回应:我全家都死了好了

白冰冰在直播中回应最近争议事件,首先提及引用齐柏林作品一事,澄清当时拿到的影片是由市政府提供,事先也问过这可不可以用,确认已经授权才放心放进MV。经过电影公司抗议后,白冰冰也跟董事长沟通、达成使用协议,借此机会再澄清“这不是盗用”。

被白冰冰放狠话怒怼网红再回应:我全家都死了好了

此外,白冰冰提起A滥批评她不适任代言人的发文,在直播中反问对方:“谁想到女儿的惨事不会哭啊?这位年轻人,你结婚了没?你有没有死过女儿?现在的小孩什么话都说得出来啦。”她同时强调,自己的社交账号不欢迎酸民,若看到相关留言也会删,但听到善意的建议,还是会参考反省。

本文来源:【优雅De小疯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