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B站战歌起是什么梗?B站战歌起什么意思?其实“战歌起”的意思就是,标志性背景音乐出现的意思。

B站战歌起是什么梗?据了解,b站哔哩哔哩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发布了2018B站年度弹幕,其中有:"真实、前方高能、颜表立、弹幕护体、合影、开口贵、真香、多谢款待、战歌起、空降成功"。其中入选排名第八的词语——“战歌起”是什么梗呢?

B站战歌起什么梗:

相信常逛b站的网友都看到过“战歌起”这个弹幕,毕竟它是在2018年超过10亿条弹幕中排名前十的弹幕词,但是有很多网友不知道它的意思。

其实“战歌起”的意思就是,标志性背景音乐出现的意思。

战歌起这个词语出自《孤独的美食家》,由于主演井之头五郎在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播放背景音乐。

所以很多这部剧的战歌就是播出的这首背景音乐,以至于后来延续到各类美食类节目,b站的阿婆主都会采用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

所以《孤独的美食家》背景音乐即是所有美食类视频的战歌。

同理,在b站不同的区都有不同的战歌,日漫有很多燃漫主题曲,韩剧则是内部催泪曲。

值得注意的是,同区的战歌可以有很多首,不限于一首。

B站战歌分区盘点:

动漫区的战歌:《ALDNOAHZERO》《罪恶王冠》《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等

科学区的战歌:《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等

鬼畜区战歌:这个区的战歌很多,基本上每一首歌都可以称之为战歌!

爱情类战歌:《回家的诱惑》主题曲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