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经常观看LOL直播的小伙伴最近可能发现,不少主播都陷入了“恶意掉分”的时间当中,深受玩家喜爱的大司马和骚男也陷入此次事件当中。有玩家发现大司马在直播中打的都是青铜白银分段的账号,而且下播后还把账号拿去恶意下分,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大司马直播道歉原因是什么 大司马做了什么事需要直播道歉

因此,大司马近日在LOL玩家们之中的口碑也是急速下降,直播间也充斥着各种带节奏的弹幕。对于这种行为,日前大司马开播后也是首次对此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大司马亲口承认了自己下播后掉分打白银局的事情,并且公开向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道歉。

大司马也说明了这么做的原因:“没办法,打不过,怎么办呢,又没号,只能天天下播花个几个小时掉分了,不然打不过啊,希望大家能理解。非常抱歉,既然被大家发现了那我以后就不做这种事了。”

大司马直播道歉原因是什么 大司马做了什么事需要直播道歉

随后,大司马在直播中打起了黄金段位,而且也没有遮挡其他玩家的ID。可以看出,大司马排到的玩家基本都是黄金、白银、铂金段位居多。在最后一局排位中,大司马拿出妖姬中单对线阿卡丽,虽然中路拿到了优势,但是队友死太多最终还是无力回天。随后,大司马也是自嘲耻辱下播之后就关闭了直播。

大司马直播道歉原因是什么 大司马做了什么事需要直播道歉

在大司马道歉之后,不少玩家都表示他能够在风口浪尖之际站出来道歉是非常不容易的;也有玩家表示道歉也没用,因为他的行为破坏了太多玩家的游戏体验。

大司马直播道歉原因是什么 大司马做了什么事需要直播道歉

除此之外,有玩家表示其他的打低分局虐菜的主播也应该出来承认错误。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