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受害人朱女士是一位网红女主播,今年年初,她通过网络与人杨某相识,杨某对朱女士一见倾心,花重金多次打赏,见面后并确定恋爱关系。因种种原因,最近朱女士向杨某提出分手。杨某先是不同意,后来又提出恋爱期间花费较大,要求朱女士给予补偿,两人不欢而散。12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杨某来到朱女士家中,利用提前配好的钥匙,进了屋内躲好。等朱女士回家后,杨某将房门反锁,限制了朱女士的进出,并提出索要60万补偿款。朱女士称,暂时拿不出这么多钱,杨某就要与朱女士同归于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潮州景德镇三地携手守护瓷器“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