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斗鱼包子被封,粉丝怒骂超管,负责人出面解释:违规接私单

英雄联盟的稳步发展成就了不少的知名主播,而斗鱼包子就是一个!在斗鱼,包子是一个非常老牌的主播,而且拥有着不错的人气热度,直播效果也很受观众喜爱,尤其在最近,包子直播效果好到爆炸,有点想火爆全网的苗头,不过,这种苗头刚刚起来就因为一件事被扑灭,那就是包子直播间突然被封了!

主播包子找陪玩被封,粉丝怒骂超管,斗鱼LOL负责人:接私单

在最近,直播圈子兴起了一股风气,那就是主播们喜欢找陪玩,一是可以脱离自己单人直播的无聊,二是增加直播间的节目效果,而包子也是一样。在昨天的直播中,包子在某软件找了一个陪玩和自己玩游戏,而在直播过程中却平白无故突然被封了,起初粉丝们以为包子掉线下播了,但是刷新页面之后却是违规整改。而对于包子本人来说也是一脸懵逼,发微博质疑超管的做法!

主播包子找陪玩被封,粉丝怒骂超管,斗鱼LOL负责人:接私单

平白无故的被封已经使粉丝们非常生气,而包子的自己的质疑也把这件事引向另一个高潮,粉丝们集体爆炸,怒骂超管做法!随着谩骂声越来越大,斗鱼LOL负责人也不得不出面解释包子质疑的问题和被封的原因。斗鱼LOL板块负责人解释:都是成年人,说话负点责任,接私单还有理了,还锁热度,真的良心喂了狗!

主播包子找陪玩被封,粉丝怒骂超管,斗鱼LOL负责人:接私单

从斗鱼LOL板块负责人的解释来看,包子之所以被封是因为他接了私单!虽然负责人这么解释,但是真是难以服众,因为同平台的辛巴也在用同款软件做同样的事情,为什么没有被封,而包子却被封了,这是不公平对待。不过不管怎么说,包子被封已经成为事实,不接受也没有办法。

主播包子找陪玩被封,粉丝怒骂超管,斗鱼LOL负责人:接私单

在斗鱼,跳过平台接私单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在前不久,斗鱼美食板块一名名叫“威海大叔”的主播就因为私自接广告而被斗鱼罚款50万元,虽然后面不知道这个罚款有没有交,但是可以看得出来,私自接单后果十分严重。而在昨天,包子就是在某软件上找陪玩,间接的给这个软件打了广告,而且还得到了广告主的好礼相送,所以才导致被封的发生,不然斗鱼也不会傻到有礼物也不要的地步吧!据说,包子被封只是被封五个小时,目前正在和斗鱼协商。那么对于包子被封,斗鱼的做法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笑穿天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