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PDD这个人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了吧,之前的职业选手,退役之后也是做成了主播,而且主播做的也是风生水起,之前一直是在熊猫直播平台,直播也是很受观众的欢迎,而且熊猫直播也是校长手下的企业,所以也是不用担心钱的事情吧,毕竟校长可是不差钱的人!但是最近PDD已经是很长时间没有直播,前段时间出现是在IG的庆功宴上面,看得出来不直播的这段时间过的也是很滋润的。不过最近却是发生了一件大事。

游戏主播PDD起诉熊猫直播,PDD:纠纷与王思聪无关

因为一些财务上的问题,PDD跟熊猫直播官方是起了一些争执,这让网友们很是迷惑,毕竟这可是校长的企业,校长难道说会是因为这样的一点钱来破坏自己的信誉吗?这是不可能的,这让网友也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后来PDD出面澄清之后才是知道其实这件事情跟校长没有一点的关系。

游戏主播PDD起诉熊猫直播,PDD:纠纷与王思聪无关

校长跟PDD的关系依旧是很好的,不过之前校长现在好像是有一点不想要直播平台的意思了,可能是已经撤资了,之前万达的事业遭到冲击的时候,校长就是打算卖掉直播平台的,但是苦于没有人接手,而且现在的直播平台靠的就是那些大主播的流量,其中大主播很多都是在虎牙以及斗鱼,所以现在的直播平台就是这两家独大,别的直播平台跟这两家竞争还是有一点困难的。

游戏主播PDD起诉熊猫直播,PDD:纠纷与王思聪无关

而且根据PDD来说这次的财务纠纷不是很大,无非是熊猫直播拖欠着PDD的工资没有分发而已,不过既然是已经闹到法庭了,说明这件事情其实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小财务纠纷了,毕竟如果是几万块钱的话,PDD肯定就是私下解决甚至是不要了,看得出来这次的财务纠纷应该是不会太小的。

游戏主播PDD起诉熊猫直播,PDD:纠纷与王思聪无关

而且PDD也不是不知道熊猫直播就是校长的麾下,但是依旧是选择了起诉,说明已经是做好一切准备了,或者说校长在这之前已经是知道了这件事情,毕竟PDD不能连校长的事情都是不给了吧。所以这件事情应该是跟校长没有任何的关系的。而且校长也不会拖欠工资吧。

最后,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本文来源:【八二年大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