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上真的有很多的网络红人,颜值是一个赛过一个,我叫abbily算是其中一个,那么抖音我叫abbily怎么火起来的呢?abbily不仅是在抖音上,在微博上也是很火,只因为他男扮女装所以火了起来。

美妆达人我叫abbily是一个男孩,一手化妆术出神入化,粉丝遍及各个年龄段,男人好看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儿了。

我叫abbily的男生模样虽然普普通通,但是变装成少女,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一举一动都散发出风情,假如不知道我叫abbily是男孩儿,宅男看见我叫abbily,都有种和他谈恋爱的冲动。

我叫abbily真名王嘉飞,是地道的新疆人,热情开朗,懂得关爱身边的人,上学后,王嘉得给自己取英文名abbily,我叫abbily是粉丝送给他的昵称。

在新疆,不管是小伙子还是小姑娘,都能歌善舞,王嘉辉也不例外,在成长环境的影响下,王嘉辉擅长跳各类舞蹈,是不折不扣的才子,老师们对王嘉辉的评价很高。

读初中后,班上的女生都喜欢询问王嘉飞化妆技巧,他在班上有很高的人气,在朋友的建议下,王嘉飞将知道的化妆知识分享到网络,没有想到,引起大范围关注,粉丝数量很快突破几十万,被划入网络红人的行列。

她现在是抖音上的网红,有好多的小姐姐是很喜欢她的,大家平常在抖音上看到她的视频,都是女装的,很少就见她的男装,现在看她的男装被曝光了,俘获了很多的小妹妹。

她穿起男装竟然也这么帅,看他的脸是很小巧的,穿上男装以后就的他的脸比较偏相于女性化,感觉就像是一个女孩子一样,她是蹲在地上拍的,非常的帅气。

在看一下她穿上女装的样子,有很多的网友都在说杨清柠可以退位了,看了她穿的衣服才觉得什么是清纯,其中又有很多的妩媚,比传统的美女又多了很多的味道。

对abbily来说,从男生变成女生不需要去韩国也不需要去泰国,只需要假发一戴女装加身,就可以来个180度的大转变,而且自带女神气场。

除了女装美丽,男装帅气,多才多艺以外,他其实还是个十分搞笑的男生,他不但喜欢在现实生活中搞笑,而且时不时就会在直播的时候自毁“女神”形象,当然啦,很多人觉得这样的他更可爱。

abbily是幸运的,他有着一级棒的容颜和身材,父母也很开明的尊重他的爱好,但其实更佩服的是他的勇气,希望他会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