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全球冬季转会期窗口的开启,从今天早上一直到现在,各大赛区的转会消息真的是一个接一个,其中LCK的转会消息是最多的,而大部分的消息都是离队成为自由人,其中最意想不到的就是SKT的7人离队,而除了SKT,其实还有很多重磅的转会信息,这里就暂时梳理下给大家!

***PS:这仅仅是截止11月20日12点之前的所有消息,保不齐下午会出现更多的消息!

LCK转会期集体陷入失业潮,11月20日转会信息一览:惨烈!

LPL:

WE.BEN成为自由人

SNG官宣:Sim教练,lilac教练,fury,yoon,fenfen离队

据韩媒报道,Flawles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是自由人

LCK

SKT官方宣布Bang、Wolf、Pirean、Blank、Blossom、Untara、Thal共7人离队

前闪电狼打野moojin加入HLE

Deft个人推特宣布成为自由人

PawN更新FB:与KT合约结束,已是自由人!

根据KT官推的消息,离开的不仅仅是deft和pawn,包括Ucal与打野Rush都已经成为自由人

JAG官宣SoHwan、Teddy、Justice、kaKAO以及教练Kim Sang-cheol离队

AFs官推宣布,Kuro Kramer TuSin三名选手离队,以及Zefa Comet教练合约到期离开。Kuro发表离队声明:正在寻找队伍!不限任何赛区

原MSF辅助,S8赛季效力于bbq的IgNar宣布成为自由人

LCK转会期集体陷入失业潮,11月20日转会信息一览:惨烈!

LMS

(今日暂无)

LCS

jensen离开C9加入TL

前TSM教练Ssong加入EchoFox

TL上单Impact申请成为本土选手过审,他在新的赛季将不再占用外援名额

G2打野选手Trick也宣布成为自由人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LCK赛区离队信息是最多的,如果你们还无法感受到这样的氛围,那么下面这张图可以让你直观的感受下!

LCK转会期集体陷入失业潮,11月20日转会信息一览:惨烈!

Free Agent就是自由人的意思,可以明显的看到,自由人几乎占据了90%的版面,转会只有很少,LCK在经历了2018惨痛的一年之后,各大战队都认识到,原来的这批人不能夺冠,那怎么办?全部换掉!不得不说这个跟当初LPL真的很像,只不过这样的大规模变动是好是坏真的不敢讲!

本文来源:【电竞大事件espor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