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信小呆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她是谁,信小呆只是一个账号ID的名字,至于本人的名字小编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她是天津人,今年26周岁,职业是IT工程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至于信小呆为什么这么火呢,那是因为今年国庆的时候支付宝的一次抽奖活动奖品非常的丰厚,就抽1人,在300多万的转发中信小呆脱颖而出,10月7日成功被抽中,成为了“中国锦鲤”。

离中奖也有一段时间了,网友们都很好奇锦鲤信小呆会如何使用各类超级福利。11月11日,信小呆发布微博:“决定了!一周后,正式开始环游世界,收拾我的行李,去找寻新的自己。”

一个月前还是个平凡人,通过中奖后被很多人知道,成为支付宝锦鲤。接受采访上电视,有些时候,命运真是个玄乎的东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