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国的电子竞技之路可以说是非常的坎坷,虽然很早就有人奋斗在这个行业,但被人们所正视也是近两年才开始。今天据体坛周报记者王玮晨报道,在不久前的乌镇《电竞中国·新经济》中有消息透露,央视首档电竞专题纪录片《电竞时空》将于明年播出,这是自2004年《电子竞技世界》停播后,时隔十四年央视再次决定重启电竞栏目。

央视重启电竞栏目怎么回事 央视电竞栏目名字电竞时空播出时间

王玮晨表示,此举也可以被看作是上层的某种积极态度,电竞与电视之间的坚冰正在电竞产业以及成绩双重利好之下逐渐消融。

据了解,《电竞时空》是中央电视台新影集团、上海柒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首档电竞专题纪录片,将于明年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节目由《电子竞技在中国》原班制作团队拍摄,拍摄地放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办地乌镇。

央视重启电竞栏目怎么回事 央视电竞栏目名字电竞时空播出时间

《电竞时空》节目计划在央视全年播出,播出形式为周播,集数暂定48期,预计每集时长30-45分钟。节目共分六个主题,分别是电竞体育精神、电竞匠心精神、游戏设计制作、电竞人才培养以及科技与电竞,每一期节目将邀请海内外知名电竞业界人士及团队参与录制,全方位展现电竞人生。

央视重启电竞栏目怎么回事 央视电竞栏目名字电竞时空播出时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