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网络上最火的歌歌曲就是《沙漠骆驼》了,这首歌是展展与罗罗唱的,那么展展与罗罗叫什么呢?展展叫做施展,罗罗叫做罗中凯,《沙漠骆驼》是二人的原创歌曲,因为这首歌我们认识这二人。

罗中凯与施展是2016年成立的组合,第一首歌曲便是这首《沙漠骆驼》,二人算是比较幸运的,毕竟第一首专辑,就这么火,也是蛮让人意外的。

网上关于施展的资料并不是很多,只知道也是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的,其它的资料并没有什么,毕竟施展与罗中凯二人是才火起来的,刚受到网友的注意,想必二人在接下来会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

《沙漠骆驼》是一首由多种音乐风格结合的歌曲,歌曲前奏浓浓的西域风格搭配上摇滚音乐和流行唱法,让人耳目一新。

整首歌曲节奏明朗又高亢,歌声既坚定又洒脱。漫漫人生路正如沙漠,前方迷途太多,要像沙漠骆驼一样奔忙依旧,走出黑暗就能逍遥又快活。

网友评论:

听了十几遍睡不着了,想去沙漠,想听鹭鹰高歌,想看苍茫星河,感受漫天黄沙,摇曳着苍穹又描摹着黄土。

《沙漠骆驼》这首歌红了以后,唯一的收获就是知道了“魑魅魍魉”怎么读。

最近一首《沙漠骆驼》霸屏抖音,各网红无论男女都在翻唱这首歌,尤其“什么鬼魅传说,什么魑魅魍魉妖魔,只有那鹭鹰在幽幽的高歌”这句霸屏抖音,感觉听完这首高燃歌曲,周末会很嗨!

听了赵雷的成都我去了成都,听了郝云的去大理我去了大理,听了广东雨神的广东爱情故事我去了广东,听了展展与罗罗的沙漠骆驼我马上就想骑着骆驼逛沙漠,现在唯一不敢听的就是腾格尔的天堂。

被这首歌洗脑,感觉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很配。

网友也是深深地被这首《沙漠骆驼》给吸引住了,不过真的很好听,展展与罗罗的配合很搭,不得不表示,民谣的歌曲,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乐迷们喜爱的,像是此前陈硕的歌曲就很火,毕竟听起来很有味道。

本文来源:【形单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