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晚,腾讯电竞在微博上发了一段文字,内容大概是转发一个S8的表情包,然后抽一个粉丝送50QB。最后腾讯电竞又把这条微博给删除了,这条微博有什么不妥之处么,腾讯电竞为什么要删除微博,大致原因有以下几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先来看看腾讯电竞到底发了什么,一起来看图:

腾讯电竞删博怎么回事 腾讯电竞微博发了什么事件始末

有网友表示 括号及括号里的内容是编辑后新增的,也就是删除的第一点,没经过同意就盗用别人的图片。

腾讯电竞删博怎么回事 腾讯电竞微博发了什么事件始末

第二点,有人质疑一个50qb真招黑,大家喷的并不是表情包侵权这事,作为官方拿着50qb抽奖配个ig的表情包,难免让人隔应啊,ig夺冠你拿一个50Qb庆祝? 

第三点,还有网友表示,我们生气的点不是你用50点卷来糊弄我们,也不是你盗图怎么怎么样,而是我们现在在主界面上看不到夺冠的标志,在我们开喷前没有任何的表示,和上次msi的夺冠的活动完全不是一个档次,11月5号为了唬弄我们出了一个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