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8全球总决赛最终的决战,IG战队在拿下一套中后期发力的阵容战胜了FNC战队前中期发力的阵容,拿下了BO5的第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又是一局带有IG明显标志的胜利。“永不加班”、“永不拿五杀”!

莽中带稳!IG永不五杀,战胜FNC拿下首胜!

从这场比赛双方的阵容来看,FNC拿到了在本次S8全球总决赛中非常强势的上中野组合,而IG战队除了宁王拿出了自己的招牌之外,上单与中单的位置上似乎是功能型的英雄。下路ADC也是选择了在本次世界赛中并不被看好的卡莎。但是,就是这么一套阵容,IG战队依旧还是打出了自己“莽王”的风格。不去理会阵容是否是强势期,只要有优势,就一定要“莽”出前期的节奏。

莽中带稳!IG永不五杀,战胜FNC拿下首胜!

一血是在中路发生,可以说这是双方战队中野的一次较量。最终,IG战队还是凭借着中野超强的个人能力打赢了这一次2V2的团战。不过,有意思的是,Theshy果然还是那个“shy爹”,即使拿到塞恩,在对线上依旧打的跟自己拿到了剑姬一样。两个坦克类型的英雄硬是打的“头破血流”,多次接近单杀的状态!

莽中带稳!IG永不五杀,战胜FNC拿下首胜!

而在IG战队中路打开之后,IG战队的中野开始到处带起了节奏。不过,此时的FNC战队依旧还是不信邪,一直都与IG战队接团。这也是IG战队想要的。不过,可能是因为总决赛的缘故,在这一局中,IG战队虽然“莽”,但却还是比较稳。如果非常了解IG战队的话,在有好几波的团战,IG战队都能够直接冲击FNC的高地。但是,他们却都选择了战术性的撤退,特别是拿到大龙Buff之后,其实按照他们的性格依旧还是能够拆门牙,但在拆完中路水晶的时候,IG战队则是全部回城去整顿了。

莽中带稳!IG永不五杀,战胜FNC拿下首胜!

最终,在回去整顿完毕之后,凭借着JKL一波精彩的四杀终结掉了比赛。那么,到底这一次又是谁抢了JKL的五杀呢?真相,就是最终拿到MVP的Rookie了!(捂脸笑)

莽中带稳!IG永不五杀,战胜FNC拿下首胜!

从最后的输出面板上来看,这无疑就是IG战队式的一场胜利。而有意思的是,FNC的打野盲僧最终输出打出了4.3K也是让不少网友在弹幕中刷起了“7”。看来,这冥冥之中还是自有“7”意吧?

莽中带稳!IG永不五杀,战胜FNC拿下首胜!

不过,这仅仅只是第一局比赛。希望IG战队能够继续将这种风格延续下去,稳中带“莽”,为我们再度带来好消息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