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0月18日,有网友通过社交媒体上传一段“网红Saya殴打孕妇”事件的现场视频,视频中,路人在议论说saya没有动手打孕妇。而po出视频的网友发文称:“孕妇扯了saya的衣服,saya衣服被扯坏了,胸走光了才只能趴在地上,最后被警察强行带走”。同时,网友还称saya爷爷因不堪网络暴力和被网友送花圈被气的去世。而事实真相到底是怎么样呢?

saya爷爷被气去世saya打孕妇事件反转 背后真相让人惋惜

9月7日,一名杭州孕妇发帖称自己在小区散步时遭受网红saya殴打致先兆流产。起因是一只法斗突然朝孕妇飞扑过来,一旁的丈夫为了保护她,自卫式地用脚将这只狗推了一下。狗主人Saya和她妈妈上前推搡,不停地辱骂和踢打撕扯,最后将孕妇推倒在地,导致孕妇被紧急送医,并出现高风险早产征兆。一时间舆论哗然,王思聪也手撕网红saya,网友也纷纷指责该网红的低素质行为。

saya爷爷被气去世saya打孕妇事件反转 背后真相让人惋惜

随后,saya妈妈被行政拘留,saya也被传唤。9月26日,孕妇发声报平安,表示自己和宝宝都很健康并感谢网友的关心。一时间风卷残云,该网红更多猛料被爆出,淘宝店也被迫关闭!然而时隔1个月之后,saya在微博亲自道歉并声明:我根本没有殴打孕妇!此举再次引起网友广泛讨论,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该网红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认为孕妇夸大其词,实际上根本没有病危通知书,并且也有网友扒出,其实是saya得罪了竞争对手,被对手陷害而已!

saya爷爷被气去世saya打孕妇事件反转 背后真相让人惋惜

可以说,这种说法相当的无耻了,谁会拿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做手脚?但是依然有不少网友坚定相信,saya是清白的,而今日#saya爷爷#突然窜上微博热搜,几乎彻底反转了网红saya殴打孕妇事件,各大营销号纷纷用几乎同样的文字转发。爆料的邻居还点赞了一条博文,说是某个人引着网友诅咒saya全家,导致她家里收到花圈,纸钱,她有病缠身的爷爷本来可以安度晚年,本可以看到孙女结婚,生子……爷爷却在惊恐和羞辱中愤然离世。孕妇家生孩子办了喜事,但saya家里却忙着办丧事……

saya爷爷被气去世saya打孕妇事件反转 背后真相让人惋惜

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一开始只因为没有给狗狗拴狗绳,闹到现在都出了人命,saya因为这件事确实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爷爷没了,店也倒闭了……能看到很多网友在忏悔:我仿佛是其中一个刽子手,觉得自己是凶手……不了解全过程,就不要轻易去骂别人,生而为人,还是善良些吧……网络舆论真的像一把利剑,希望以后我们都能够好好思考不要随意发表言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