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湖南永吉高速公路湘西管理处吉首西收费站收费员彭莉琴“微笑收费”的视频在抖音走红,其在某音上的粉丝也大幅度暴涨,见过多次炒作的网友,不禁纷纷质疑,这次是不是又是摆拍、炒作呢?

微笑收费员为什么能火

这位最美女收费员名叫彭莉琴,是在湖南湘西段工作,因为坐在亭岗内“微笑收费”的视频而走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彭莉琴坦言这段工作时候的视频是收费站行管办人员拍摄的。但是她也没想到就这样火了起来。彭莉琴的初衷是想,希望借此让跟多的人来了解高速收费人员的日常工作。

彭莉琴称,自己意外火了之后,有不少粉丝前来要加微信。但自己会先做好本职工作,暂不考虑做“网红”。

抖音微笑收费员在哪收费

具体地址:湖南永吉高速公路湘西管理处吉首西收费站

抖音微笑收费员小姐姐个人资料

姓名:彭莉琴

年龄:29岁

工作收费站:湖南湘西管理处吉首西收费站

当收费员之前,彭莉琴曾在医院工作过近3年的时间。

2017年9月,永吉高速公路通车后,她通过考试,成为湘西管理处吉首西收费站的工作人员。

抖音拥有121万粉丝,还有粉丝为了要她微信,一天之内4次经过收费站。这不是什么大明星,而是一名普通的高速公路收费员。

与其他收费员职业性笑容不同,她的笑容就像初恋一样美好,惊艳了不少过路司机。

不少网友表示,为了看小姐姐,情愿扔掉车上的ETC。不过,也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围观时要注意保持车距,不要被小姐姐的笑容迷住,影响交通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